采橘知亭南.(溺亡ing

橘子🍊BG战神🍊唯爱病娇向
🍊生活愉快🍊

败犬被驯服后也难逃被抛弃的命运①

又名“高冷男神被你成功驯化后却又被你抛弃了/黑化强制爱”

给宝宝的点梗~♥(。→v←。)♥


简威战战兢兢地站在康年面前不敢抬头,气压低的让人呼吸不畅。


你缩在康年身后,小手牵着他的大手。


“简威。”康年率先打破这僵冷的局面,“我已经给足你面子了。”“是的是的。”简威听到这话后不断点头哈腰“多谢康总多谢康总,我们一家也是托了康总的福。”语气小心翼翼,又谄媚至极。


康年并不吃这套,皱紧眉头道:“少说这些没用的,我已经宽限你们家三个月了*什么时候还钱?”康年不耐烦地环顾四周,“简总家里这么气派,不会还不上钱吧?”面对康年的冷嘲热讽,简威咽了口口水,低头盯着脚尖,两只手不断在身前搓动。他真的拿不出钱,先前找康年借来的“生意上的”钱全被他拿来“撑场面”了。简家本来是个小资家庭,靠着上辈子经商得来的钱勉强跻身上流社会,奈何简威并不满足,通过四处借钱不断来提升自己的地位,风光一时。飞得越高摔得越惨,更何况他连用来飞翔的翅膀都不是自己的。康年扯了扯嘴角,“简威,别人不知道,难道我还不知道么?你借的钱都拿去干什么了你自己心里最清楚。”简威把头埋得更低了,“拿不出钱是吧?”康年走到塔他身边,抬脚踢中他的膝盖,简威瞬间跪了下去,猛地伸手抓住康年的裤脚,嚎啕大哭,丝毫不顾及往日珍重的面子。“康先生!饶了我吧!我真的没钱了!要不您看中我家里什么就拿走!什么都可以!只要饶我一命就好!”眼前的男人像虫一样在地上蠕动着,咚咚咚地磕头。听到这话康年来了兴趣,“什么都可以?”康年拉过身边的你,拍拍你的肩膀,“乖女儿,你看看,有什么是你想要的么?”


你站在康年身侧,一语不发,说实话,你对这些破事不感兴趣,不过……你一抬头,就看到了站在大厅二楼的简司优,少年面无表情地俯视这一场闹剧,仿若与世无争的神祇。


你知道他,你们是同班同学。简家在贵族学校的排名不算靠前,但简司优却极为出名。优异的成绩,姣好的面容,挺拔的身姿,一个近乎完美的人,因为他的优秀,简家也跟着沾了光,赢得一片好名声。可大家都不知道的是,简家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。但闪闪发光的简司优足以令女生们为之疯狂,你也不例外,同学校其他女生一样,喜欢这个冷淡又遥远的男孩。在学校里你们一句话也说不上,他不喜欢和你们这般家境极为优越的人来往,也不喜欢和异性有过多接触,可以说是拒人于千里之外。而眼前,是一个绝佳的机会,面对他,你又怎会错过呢?


“我想要那个。”你抬手指了指简司优。


听到你的话,男孩抬起头,顺着你手指的方向,他意识到你所说的“那个”是指他自己。


这是你和他第一次对视,墨黑的双瞳找不到一丝光亮。


对于你的这番作为,康年并不意外,只是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,笑着对简威说:“好,那就拿你的儿子来换。”“不行!”畏缩在一旁的一言不发的杨萍突然叫了起来,“求你们别带走我儿子!”“滚!这有你什么事!康小姐要简司优那是他的福分!”简威张口就吼,杨萍哭到失声,一边摇头一边乞求“不要带走司优。”


你们家的保镖在得到康年的眼神后迅速来到二楼,对简司优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,不顾简母发疯似的哭泣和求情,少年漠然地跟着保镖走了,一语未发,待经过你身边时,一个眼神也不落在你身上,而你的眼神却一直追随着他,耳边的喧嚣嘈杂都比不上远去的人的人背影。


“看呆了免免?”康年大笑着摸了摸你的后脑勺,一脸慈父的模样,完全没有刚才冷酷的表情。


“爸,我喜欢他。”你抬头看着康年,康年点点头,“爸看出来了。”


“可他不喜欢我。”你又转过头望着简司优离去的身影,康年又点点头,“爸也看出来了。”
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TBC.



这篇有点短唔唔唔果咩(我哭)明天就发②啊啊啊啊进入主剧情啊啊啊啊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